初恋(3)

放学回到家的王一博像往常一样换下校服扔在了卫生间门口的脏衣篓里

“快下来吃饭啦!”​

“哦”​王一博打开水龙头洗了洗手,转身下楼来到吃饭的桌子前“不等我爸了?”

“恩,你爸说还有工作没结束呢,让我们别等他了”​

​“哦”

“快吃吧”​

王一博​进厨房把装醋的瓶子拿了出来,回到桌前坐下,将醋往碗里倒了大半这才准备开始吃面

“对了,今天你姥姥来电话了,说让你有时间给她写信”​

“有电话写什么信啊?”​

“姥姥说她要把你写的信都放起来”​

“哦”​王一博心里默默嘀咕“……信”?信!!王一博猛的从座位上跳了起来,飞快地跑到楼上卫生间门口把校服口袋里的那张差点被他忘记的纸找了出来

“我看看你上边到底写了什么”​

打开信纸​上面只写了一句话“放学我在操场上等你”

王一博探头看了看外面的天​,都已经有些黑了

“这人应该不会在那里等着了吧?”​心里虽然是这么想的但他还是转身回房间拿了外套下楼换鞋

“饭还没吃完呢,你干嘛去?”​

“我……我有作业落学校了回去拿”​

王一博一路跑着到了校门口,校门已经上了锁​

“大爷,大爷”​

看门的大爷从屋里慢吞吞的出来“什么事啊?”​

“我把东西落教室了,非常重要的东西,大爷你能让我进去拿一下吗?我拿了就出来”​

“落东西了?”​

“对”​

“那你可快点出来,这么晚学校可不让留人”​

“哎,我知道了大爷”​

王一博进来先朝教室方向紧走了​几步转头看大爷已经进屋了,他赶紧掉头往操场跑

诺大的操场上仅立着了了的几盏灯,王一博打眼看了看,操场上空荡荡的那有什么人影啊

“看来是没等到回去了,也是,天一黑就有些冷了”王一博边嘀咕边转身准备往回走

余光突然扫过操场旁的看台角落,似乎……似乎有黑乎乎的一团

“?”王一博朝那团黑影走了过去

走近了终于看清,是人,是缩成一团的人

“你……”

缩成一团的人听到声响把埋在双膝间的头抬了起来

王一博愣了愣,因为那个黑团子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特别在这只有微微一点光亮的夜里,这双眼睛更加的让人过目不忘

“王……王一博”那个黑团子委屈的叫着他的名字,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忽然就蒙上一层雾气更加的水汪汪的,像是下一秒就能把王一博吞没进去

“你……是你给我写的纸条?”王一博努力把眼神收回慌张的看向立在一旁的栏杆

“是啊……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那个黑团子声音软软的还带了点鼻音

“天……天都黑了……那个我……恩……你……你找我什么事?”

“你都不问问我叫什么名字?”黑团子眨了眨大眼睛

“……你叫什么?”

“我叫肖战!”黑团子勾起嘴角漏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像一只等到鱼儿上钩的猫“王一博,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 ( 3 )

© 一只仓鼠一只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