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2)

  

   教室外的走廊上站着的是一个女生

“你就是王一博?”​女生见他出来​开口问

“嗯”​她连我是谁都不知道就找我?要干嘛?

“给你的”​女生伸手递过来一张折的四四方方的纸

“?”​

“有人让我给你的”​

“这是什么?”​王一博依旧冷冷的看着来人的眼睛,丝毫没有想要伸手把那张纸接过来的意思

“可能是信吧?我也不知道,我就是帮忙拿给你”​女生看他没有要接的意思,转身将那张纸放在了身后的窗台上“我给你放这儿啦”​女生说完转身就走了

“莫名其妙!”王一博脑子里被这四个大字占的满满的,他转身回了教室重新坐回座位上准备继续发呆​,他再一次看向窗外

楼下的花坛里​在这个初秋的季节已经没有几朵开的刚好的花了,打眼看过去都是奄奄的快要凋落的。他收回眼神转头看向教室靠走廊那边的窗户,窗户很大透进来很多阳光

“今天的阳光还不错”王一博心里想着。眼神飘忽中落在了走廊窗边的那张纸上

“……”那张纸是浅绿色的,隐约的像是有些花纹

“上面写了些什么呢?”他有些好奇,但又马上收回眼神甩甩头“肯定是些无聊的东西吧”

“可那张纸折的还挺好看的”他又看了过去“恩,纸的颜色也挺好看……应该不是什么无聊的人写的什么无聊的东西吧?”

王一博起身向那张纸走了过去“我就看看”他伸手把纸装进了口袋,转身,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重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评论
热度 ( 2 )

© 一只仓鼠一只熊 | Powered by LOFTER